English

到底哪个队最好

2000-06-18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欧锦赛经过数天的激战后,各队球迷有喜有悲,被称为本届欧锦赛“黑马”的葡萄牙队让球迷欣喜若狂,英格兰、西班牙球迷悲伤之余依旧相信好戏还在后头。那么在中国校园球迷的眼中哪个队最好呢?,且听他们的狂诉:

法国表现最好

尚晓峰(北京工业大学):首轮小组赛中我觉得法国与丹麦、葡萄牙与英格兰这两场球最好看。法国在首轮中表现最好,净胜球也最多,实力不凡,中场、后场优势尤其突出。在中场配合上,球员基本上是一脚触球,组织流畅,碰撞争抢积极,在后场防守上,几乎每一位都是顶尖级后卫,堪称实力雄厚,前锋也较98年世界杯有起色,所以我也最看好法国队。

葡萄牙队真棒

戴强(高三学生):首轮比赛我抽空看了几场觉得还不错,拼抢比较积极。葡萄牙队真是太棒了,真是没有让我这个铁杆球迷失望,接下来两天的复习都觉得特带劲儿。我最喜欢葡萄牙的球风,技术好,脚法细腻,可以称得上为欧洲的巴西队。相形于葡萄牙球风,英格兰队踢法则较显粗糙。

西班牙让我失望

张申(昌平区南口铁中高三学生):我在“百忙之中”好不容易抽出点时间看我的“心肝宝贝”西班牙队与挪威的比赛,可西班牙队实在是太太令我失望了。比赛太沉闷了,我只看了上半场就不想看了。

英格兰队有激情

杜亚军(初三学生):英格兰还有机会。至于葡萄牙队很难有什么大的作为。英格兰人有激情,那种激情让我激动。我就喜欢有个性的球队。虽然下半夜的球赛通常都看不了,但是大凡我喜欢的球队我一定坚持看到底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